小饼子

咕咕咕

一只小猫是自述

我叫John,一只好看的肥橘,深受夏洛克的喜爱。


原本我在麦考夫那生活的有滋有味,每天大鱼大肉的吃着,还和他一起锻炼。


没想到……没想到啊,我被养胖了,就被送到夏洛克这来了。


到了这,每天和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小头颅”一起玩,吃着这里最好吃的食物之一小饼干,睡在这里最舒服的地方之一茅草屋……


我突然发现麦考夫把我养胖原来是让我来这里接受磨难(找男朋友)!我真的是看错他了!


还好,我来这的时候,有一个好猫友Greg,结果……他走了,他去麦考夫那了。


好吧,我又孤单了。


不过,仔细想想,夏洛克还算挺好的,晚上回来的时候,把我抱在他的腿上,抚摸我的毛发,然后……我就睡着了。


虽然不知道他在那之后干了什么,但我睡的很舒服,嘿嘿。果然,最舒服的位置还是夏洛克的腿呀。


最关键的一件事,他懂猫语,但……我说东他说西。


比如我要吃东西的时候,他鸟都不鸟我一下,就只是在那里说“boring”呀或者“I'm tired”然后躺在沙发上睡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睡觉是睁着眼睛的……?


感觉他在骗我,唉唉唉…


虽然每天他出去玩的时候都带着我,但我不得不说excellent,第一次看见他怎么厉害。


有时看见麦考夫和Greg,和他们聊了聊,果然……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活的完全不是一个样的。


不过直到这一天,麦考夫和夏洛克出去了一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夏洛克居然会和他哥一起出去),夏洛克回来后,对我那叫一个温柔,真的是皇上就宠我就宠我,真是没有办法呢₃。


每天晚上把我搂在怀里转来转去,高级猫粮伺候着,唉都吃腻了。


又是一天,他拿了一颗可爱,漂亮且香甜的小药丸给我吃,唉真的好吃,可是我TM被骗了,这他妈是……变人的药丸。


唉,心烦,变成个帅哥真没办法,搂着夏洛克(男朋友)的日子真苏畅……


虽然每天晚上都要做1个小时的运动,不过一三五是他,二四六是我,美滋滋,不过他每次都是二四六去工作,不过没事不就一个小时吗,嘿嘿。


不说了,今天星期六,我要去做运动了,拜拜ノBye~(虽然感觉自己被骗了)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