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子

咕咕咕

身体好,不一定什么方面都好

华:我身体很好。


福:我知道。


华:我可以扛米袋子和煤气罐子。


福:我知道。


华:你咋啥都知道?


福:天生的。


华:不可能,那你知道我扛不住什么吗?


福:这是个令人值得思考的问题。


华:我就知道 你对感情一无所知。


福:为什么这么说?


华:因为我扛不住想你。


福:这不可能,我每天都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不可能会想我。


华:这可能,就好比如你想吃猪肉,但猪每天就在你面前跑或者说你每天在地球上,却不知道是地球绕着太阳转还是绕着月亮转。


福:这些都是不可控因数,你想吃猪肉但猪就在你面前,可能你是想减肥。你在地球上而不知道地球绕着谁转,可能是因为你不想知道这些无聊的东西。


华:所以?


福:所以你肯定也有一些不可控制的因数导致你想我。根据你的表现来讲,这并不难推导出来,所以……你喜欢我?


华:你真的是……太厉害了令我折服。


福:那是当然。面对粉丝的夸奖我从不骄傲而是从容接受。


华:大侦探好好推测一下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吧。


福:当然可以,看你的牛仔裤里有一个正方形带有小菱角的东西应该是一个袋装物品,里面有一个小圆环,所以这是一个类似与安全X的东西,而你从一进来就时不时的伸进口袋里摸摸它,说明你等一下要用到他,而且是早已下定决心今天就要用上的,你不可能带着安全X去打炮,所以你要跟在座的人进行make love。


华:既然你已经说到这了,那我就动手了。


福:没想到,你居然喜欢雷斯垂德探长,我就祝贺你们吧。


华:what?这里就你我两个人,雷斯垂德探长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雷:咳咳……我只是个帮某个弟控录像的,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福:录到这,那就请你出去吧。


雷:OK。


…………

华:现在就我们了,你……


福:我当然知道,现在我该艹你了。


华:等等,表白的是我,为什么你做攻?


福:因为我身体好。


华:不可能。


福:因为我没有打炮的习惯。


华:shit,但我有经验。


福:所以让我来尝试一下吧,人总有第一次嘛。


评论(1)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