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子

咕咕咕

你为什么对我的家这么熟悉?


“你为什么会对我的家这么熟悉?”

雷斯垂德不是第一次对这个大英政府的小官员说这句话了……

“是舍弟告诉我的。”

请原谅他,他撒谎了……

其实这位小官员...不,应该说是大英政府其实正在暗恋这个探员,一部分是因为他的长相,一部分是因为他的正直和单纯,还有一大部分是因为这个探长会做甜品!甜品啊!而且好吃的不得了!

“谁是你弟?”

“夏洛克福尔摩斯。”

“哦~等等....!他是你弟!那个魔鬼!”

“是的,但是因为他是我的弟弟所以还请用普通的名称来称呼他吧。”

“等等等等我理一下思路……他是你弟,你就是他哥。”

“是的。”

“你也姓福尔摩斯?”

“是的。”

“哦~又来一个,姓福尔摩斯的最讨厌了。”

“(哇!他捏鼻子的时候好漂亮,想....咳咳)其实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改姓。”

“不用了不用了,等等你这是暗示我,你喜欢我?”

“并没有(是的是的,快说你喜欢我呀!)”

“好吧,那.....拜拜?”

“好的(他刚刚是叹气了?!是的就是叹气了)”

其实并没有,刚刚只是雷斯垂德因为这位大英政府并没有喜欢他而...庆幸。

因为刚刚才分手的探长现在并不想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分手的原因嘛……是因为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的时候,发现自己....弯了,看着女人已经硬不起来了……所以和平分手了,没错和平分手,自己绝对没有被她打了一巴掌!

所以现在自己还是努力工作吧……

回归岗位的第一天.....那位小官员又来找自己了……

“放学鄙人并不想打扰您的工作,鄙人只想问一下舍弟最近的状况。”

“没啥事,吃嘛嘛香,所以请回吧。”

“不,鄙人想请您一件事。”

“啊....说吧什么事?”

“(又摸鼻子了,好看!)就是....鄙人想请您教我做甜品..”

“啊....这个啊也行,不过我也是很忙的。”

“没事,可以晚上,这是你的工资。”

“这也太...客气了吧。(真多比我工资还多)”

“不多不多,我们就在您家里学习吧。”

“可以可以。”

“所以....再见?”

“再见再见。”

数着钞票的雷斯垂德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还是一头待宰羔羊....

如果探长看一眼窗外就知道了,因为外面停着的那一辆车,是限量的,而且改装成防弹车了。

唉……一下就晚上了。

探长下班了,到家了……发现家里灯是开的,话不多说拿上手枪冲进家门,发现....家里没贼只有自己的学生麦考夫...

“hi,麦考夫,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看门是开的我就进来了。”

“(我记得我锁门了呀)好吧,那现在我们上课?”

“好的,现在我是你的学生,都听你的。”

“(那么请你嫁给我.....呸呸呸我为什么想这个!)好的现在请拿出打蛋机,鸡蛋和一个不锈钢的碗。”

“我并没有带来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你家厨房里第三个抽屉有。”

“好吧……你怎么知道的!”

“请别忘了我姓什么,谢谢。”

(果然福尔摩斯的人都这个德行,不过麦考夫还挺好的)

经过一番折腾....

终于做出了黑森林...不...黑炭蛋糕

“这个确定能吃吗?”

“肯定能吃!你做的东西我还不相信吗?”

“我劝你还是别吃。”

“放心你是我的学生怎么可能做出来的蛋糕不好吃!”

“那....你要吃吗?”

“当然.....妮砍喔者补斯除了吗?”

“慢点吃别噎着。”

“哈......你看很好吃的说。”

“嗯”

“(加工资加工资!)为什么我现在这么热啊?”

“喝点水吧。”

“但还是热啊,为什么你这么帅啊?”

“你说什么?”

开始录像

“我说你很帅!你觉得我好看吗?”

“你怎么了?”

“我好看吗?!”

“好看好看。”

“你说帅哥陪美女这不是正好合适吗?”

“合适合适。”

“那....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

“那你知道两情相悦的人都会干什么?”

“不知道。”

“会做!?爱!”

“那你想?”

“是的!”

“都叫你别吃那个蛋糕了,你还吃,看吧吃出病了吧!记住是你要我跟你的,不是我要求你的,OK?”

“OK!”

一下子到了明天早上.....

“麦考夫!怎么回事!”

“别激动啊,亲爱的。”

“说为什么我会光着身子和你躺在床上!”

“你看一下这个吧,亲!爱!的!”

播放录像(其中还包括做事的视频)

“你肯定给我下药了!”

“你有证剧吗?”

“我当然....没有!”

“那我就要对你负责负责了。”

“那你...昨晚带那个了吗?”

“带了呀。”

“你怎么随身带着这种东西?”

“这是在你家拿的呀,超薄2.0嘛,床头柜抽屉里的。”

“你怎么对我家这么熟悉?!”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