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子

咕咕咕

三块方糖和一块甜甜圈

“Tony.stark!你已经三天没睡觉了!快点给我趟床上去!”

Peter 看着还在工作的Tony 表示十分气愤。

“oh Peter你也是知道的,我这是为了纽约人民。”

Tony也是因为最近复仇者摧毁了太多太多的建筑了,所以现在正在花费自己的钱财重新盖楼。

“那你也要休息!你也经三天没和眼了!”

是的,Tony 为了这件事已经三天都靠咖啡提神了,不过这对Tony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对Peter来说一天不睡觉就已经是极限了。

“Tony你不能老是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Peter老是喜欢说对身体不好,因为这样Tony总会顺着自己,但这次不一样。

“你还不是老是吃三明治。”

Peter确实吃了太多三明治了,每天至少吃5个。

“但我每天出去巡逻而且回来也和Cap一起锻炼啊!”

Peter有蜘蛛的体质,所以不容易胖。

“而你每天吃那么多甜甜圈,出去的时候也就是穿个盔甲。”

Tony第一次对这孩子无言以对。

“我可不喜欢和一个有啤酒肚的人上床,乖啦,上床睡觉。”

“我也会锻炼的!而且我也经被Friday给糖粉限制了!”

“好吧,那.....你睡觉我就给你奖励。”

“那你陪我一起睡。”

Tony表示Peter身上的味道有催眠效果,只要闻一下就想跟Peter上床,所以Tony的占有欲极强,要不是锻炼的时候只有汗味,自己才不会让Peter和Cap一起呢(主要是因为不想Cap的教育片)

“但是我要上学。”

“Peter你是不是睡傻了,今天明明是星期日。”

“那我还要写作业。”

“没事,教给班纳博士。”

“这样好吗?”

“没事,而且这种作业也很简单。”

“ummmmm好吧。”

“睡觉吧,记得奖励。”

“嗯嗯嗯”

这一觉Tony睡了很久,久到起来的时候腿都软了。

但Tony起来的时候没发现Peter,可能去上学了吧。

Tony看到了坐上有一杯咖啡和一封信,信下面好像还有一点东西,Tony先读了信。

致Tony:

抱歉,不能与你一起起床,因为我要上学,以后别那么累了,小心我再也不和你一起睡了!还有奖励在信下面。

爱你的Peter

信下面放着一碟盘子,而盘子上放着三块方糖和一个甜甜圈,还有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别告诉Friday,记住!只能多吃一个!吃完去锻炼!

“爱死你了!Peter!”

Tony高兴一是因为甜甜圈二是因为Peter的一份心意。

“Friday你以后改名叫星期日!这是为了纪念这一天!”

评论(6)

热度(82)